阿莹.

眼前的点点烛光,指引着你穿过往昔,去寻觅梦中的芳草地。

美好爱情故事的开场白(结局上)

 歌曲推荐:

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走过来扰乱我的节拍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全世界的钟慢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 oh my girl I lost in your eye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我的》

         

 前文回顾:

  王源脑子混乱,他根本什么都不知道。他很惊奇为什么顾峥会出现在里面,他甚至不敢去怀疑是为什么。直到他听完了音频才明白——操控一切的是顾峥。

  他不可置信自己的好朋友居然是那样的人。

  于是很快他就拿出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王俊凯,王俊凯看见来电并没有犹豫,立刻按下了接听。

  见王俊凯接了电话,王源赶紧问:

  “王俊凯?你跟我说清楚这件事情到底是什么鬼?你现在不必瞒我了吧。”

  “我给你听完整的音频吧。”

  于是王俊凯挂了电话,把完整的音频发给王源。

  他留言,“我飞机快起飞了,回来见。”

  王源没有细看,直接点开了音频。越听越震惊——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。

  顾峥喜欢王俊凯?他接近自己是为了报复王俊凯?是他一手规划了一切?包括王源和王俊凯两情相悦?

  为什么…

  这是听完第一个故事后王源的想法。

  第二个故事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王源知道了那个他感念到现在的天使竟一直在他的身边。
  
      原来王俊凯就是那个天使——也许缘分就是这么简单,王源在那天暗暗发誓以后遇到那个天使一定要好好地报答他。而现在他却意外地知道王俊凯就是他想要找到并好好报答的人。

  就像古代侠客救了女子,人姑娘为报答恩情以身相许。

  王源慢慢落了泪——这一刻他感觉自己万分幸运,他心里的人是王俊凯,而他自己也是王俊凯深爱的那个人。世界上没有比两情相悦更美好的事情了吧。

  王源想啊想,他又惊又喜,这些天波澜四起,他却一直尽量让安稳,而此时知晓一切渊源的他再也无法平静了。

  他拨电话给王俊凯,却发现已经关机。旁边的小羊目睹一切感动得痛哭流涕,不得不提醒王源王俊凯的留言。

  王源一脸尴尬地讪笑几声。“你哭什么?”

  “源哥,我太感动了…”小羊破涕而笑,“源哥,凯哥为你做了这么多,他得多爱你啊…你是不是得表示点什么?”

  “表示???”王源仔细考虑了一下,确实是需要的。

  于是他买通了北京机场的广告屏。

  放了他后来回民宿录的一段视频。

  他把自己和王俊凯的图片放在了里面,类似于一起买的衣服,一起做的饭。还有自己对王俊凯长长的告白:

  “王俊凯,我是你的王源。”

  这场美好爱情故事的开场白是王源简单明了地表面自己的身份——我是你的人。

  “我承认我是一个迟钝的人,我之前很难感受到你对我深深的爱意,所以我自我欺骗自我隐瞒我对你的感情。所幸我们两个有注定的缘分,你轻松地捅破了那层我隐藏内心的窗户纸,我的心意就像是波涛汹涌,齐齐奔向你。”

  “我很庆幸我在重庆的那家CD店遇见你。说真的,你就像是天使一样,无论是你在那时送给我CD还是现在拼尽全力保护我。”

  “可是我也想说我并不是一个懦弱的人。我不想你全封闭式的保护,我也是一个很刚很刚的男孩!所以,下次换我来保护你好不好?”

  “如果你同意了,那我还有一件比保护你更重要的事情——我想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  “我想这漫长的岁月有你才能每天都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。所以我想与你一起生活,让你包容我的小任性,让你无奈地看我撒娇耍泼。”

  “你这一辈子都不要想逃离我王源的手心。我王源要一辈子黏着你,死不放手。”

  “王俊凯,你说这样可好?”

  王源拍完这个之后就传视频给了广告组,让他们在今天晚上就放在大屏幕上,等到王俊凯下飞机就放。

  王源想着王俊凯本来说明天回来的,结果今天回来了,肯定是迫不及待地想见自己。

  王俊凯确实是这样的想法。他这几天到处奔波,不禁感到疲累,但是还是强撑着赶七点半的飞机到北京。路上他睡了很久,一直到12:45的时候才醒来。此刻飞机已经在降落了,王俊凯下飞机后打开手机,看见了王源的未接电话,犹豫着要不要给他打,因为他不知道王源现在有没有睡着。

  甚至他忘记了去揣测王源的想法。他现在想想王源震惊之余应该是悲伤吧,毕竟是一个陪伴自己在异国他乡的朋友,如今却成了暴露他黑料的幕后黑手,这落差也许让王源难以接受。

  王俊凯想着想着,手不经意地点开了那个电话号码,然后就没打算挂了。他打了一遍结果王源并没有接,以为王源睡着了,就没选择重播。他深知王源有起床气,被人半夜打扰美梦是要嘤嘤嘤的。

  可他没想到的是,王源已经躲在机场准备好了。不过不能算躲,这群粉丝的簇拥让王源成为临近一点的机场焦点。王源无奈地看着这一大团粉丝,破例被请坐在等候厅。只有几个有票的粉丝站在王源周围,其他的都被拦在围栏外。但是王源想想还是坐在了围栏最近的椅子,所以粉丝们还是能近距离观看他。

  靠得近的粉丝一直在问,“王源你是在等王俊凯吗?”

  “嗯”王源今天心情大好,想着陪他们聊聊天也是好的。毕竟他坐在这半个多小时了,都是粉丝陪着的。这种陪伴也让他很感动,不报答一下她们有点说不过去。

  围栏那边的粉丝沸腾了,好多都瞎买了一张票进来看王源。

  她们激动地问,“那你和王俊凯在一起的事情真的是真的?”

  一个个都高兴得绕昏了。

  “当然。网上的音频还不够明显吗?”

  “可是那是剪辑的。”懂一点的粉丝能听出来。

  “嗯,确实。有些东西还是不要让你们知道太多比较好。”

  “王俊凯什么时候到啊?源源你都等了好久了。”这是妈妈粉的关心

  王源气得咬牙切齿,“不许叫我源源!”

  大家都只是笑几声,叫还是要叫的。

  说起来也是,王源以为王俊凯一下飞机就会打给自己的,结果迟迟没有接到电话。不禁打开手机去查看,结果发现是自己铃声没打开错过了电话,还好是一分钟前的,他赶紧回拨。

  已经走出入口通道的王俊凯秒接。

  “王俊凯你下飞机了?”

  王源是坐在必经口的,所以他不必担心王俊凯错过他直接走了。“嗯。已经出通道了。”

  王源闻言赶紧对保安使眼色,保安表示心领神会,切换好了视频。

  于是王俊凯一出来就看到了大屏幕上的照片。

  在王源周围的粉丝已经开始啊啊啊的尖叫了,激动兴奋快乐,她们等了很久,等了很久,终于等到这两个崽崽在一起了。

  虽然女友粉很难过,但是她们也会为王源王俊凯真诚地送上祝福。她们中有人发现了大屏幕,然后发现这些图片有来源于王源微博的,赶紧掐掉对王源的拍摄,该换大屏幕。

  “王俊凯,我是你的王源。”

  王俊凯就站在大屏幕底下,目不转睛地看着…

    ——分割线——

    到这里就是倒数第二章啦。

    甜到掉牙我的天,王源表白这个真的太戳我了,我边写边露出姨母笑。

    好啦我乖巧地按时更新了,记得红心蓝手~我们明天见~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