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莹.

眼前的点点烛光,指引着你穿过往昔,去寻觅梦中的芳草地。

美好爱情故事的开场白(二十三)

歌曲推荐:

       好多话想对你说

      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

       分享给你我生活从今以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彩虹云朵》

      

前文回顾:

       “到底为什么?”

  “你有想过这场爆料是精心策划的吗?”

  “当然是啊,他都一轮一轮地发了,不是有预谋还能是怎么的。”

  “不,跟你想得并不一样。我是指包括你在电梯遇害的那件事。”

  “什么?!”王源之前真的认为只是自己点背,所以现在的他很震惊。

  “我从几个营销账号下手,找到了他们背后的共同公司,拿着证据威胁他们说出真相。所以我见到了他们的董事长,他告诉我他们公司上头确实有人,但是他也不甚清楚,因为唯一一个跟他交头过的是一个二十岁的男人。”

  “二十岁的男人?那会是谁?”

  “我已经大概清楚了。”

  “谁?你不会又说不能告诉我吧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你——”

  王源气极了,挣扎着离开王俊凯的怀抱,却被王俊凯抱得更紧。

  “王俊凯!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是成年人,为什么你什么事情都不能让我知道?”

  王俊凯安抚性地摸了摸王源的头,他知道王源会有很多不满,但是为了保护他,真的不能告诉他。

  “源源,抱歉…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  “你就是因为担心我受伤吗?我没事的,我会小心小心再小心的。再说了,你都回来了,就算我遇到生命危险你都一直在啊,难道你会见死不救吗?”

  “源源,你这是偷换概念。”王俊凯很无奈地看着眼前的小机灵鬼。

  “我不管。你就是要告诉我。”王源耍起滑赖时谁都把持不住。

  “不行。”

  “你说不说?”

  “不说。”

  “王俊凯~”

  “好啦,你再怎么撒泼打滚都没用的。等我确保万无一失了就会告诉你的,你放心好了。”

  “切——”王源气得挠了挠王俊凯的下巴。“那电梯那,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个民宿的?”

  王俊凯抓住了王源不安分的手,把他的手握在手里。“那天突然想起来你的手机话费我还没充,以为你是因为没话费才没联系过我的。然后就想着给你充了,结果就看见了你的消息。我打了电话给李姐要了你的酒店位置,发现距离不远,过来的路上喊保安叫了维修队,打开电梯后就看见你了。”

  “…那民宿?也是你找李姐问的?你又为什么突然过来?”

  “这真是巧合。我也是才发现你来这家民宿的。”

  “可你在北京不是有房子吗?”

  “去了家易被人发现。”

  “哦…那你怎么突然过来了?”

  “你还好意思问?”

  “啊???”

  “你跟那个女星怎么回事?”

  “我那是喝醉了酒,然后她又突然抱着我说喜欢我,还想跟我在一起。”

  “你怎么说。”

  “当然拒绝啊——我要是同意了你不得醋死?”

  王俊凯轻笑,“你要是同意了我就把你绑回来藏着,让你每天只能看得见我,你就想不到别人身上去了。”

  “哼…我才不会答应她呢”

  “我知道你不会的——”

  王源得意洋洋地噘了噘嘴。

  他觉得现在好安适,窝在王俊凯的怀里被他调戏,然后就可以肆无忌惮地说话,不用担心一切…尽管被王俊凯全部保护起来的感觉有点不舒服,但是他还是情不自禁地沦陷入王俊凯温柔的漩涡。

  “好了,睡觉吧——你明天还有工作的。”

  “那你的工作呢?”

  “你和千玺走了之后我就订了后一班的票,然后把工作往后推了。”

  “王俊凯啊王俊凯,你就是舍不得我”

  “是是是,所以可以睡觉了吗?”

  “好。”王俊凯应该很累了吧…他一天要经历那么多事,偏偏王源还到处惹祸,所以王源就没脸再缠着他了。

  ——第二天

  王俊凯觉得自己睡了一个安稳的觉,他抱着怀里的小猫,就感觉自己空缺的心被全部填满,这种踏实的感觉让他一觉到天亮。

  民宿的厨房有点小,王俊凯看了看没想着做菜,就打算等会出去买。

  等从厨房回到房间的时候,发现床上的人儿已经醒了。

  “醒了?还疼吗。”

  王俊凯想了想昨晚,尽管他已经很克制了,但是王源身上负伤应该很疼吧。

  “疼!我觉得我的肩膀被砍了。”

  “我帮你揉揉吧。”说着王俊凯就走了过去把王源扶起来,慢慢地揉他的肩。

  “我今天要去工作,你接下来要去哪啊。”

  “我今天可能得回波士顿。”

  “要去工作了吗?”

  “不是,有别的事情。”

  “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”

  他才又见着王俊凯,怎么又要分离了。

  “明天。”

  “这么快?!”

  “对。”

  王源听见王俊凯这样的话便安了心。一天而已,熬一熬就过去了。

  楼下小羊见已经七点半了源哥还没有下楼,心想不好,不会源哥又出事了吧?然后嘟嘟嘟地跑上楼也没来得及敲门,破门而入。结果眼前的情景让小羊咋舌——王源一脸享受地坐在床上,王俊凯在给他揉肩。

  王源也被吓到了。他和王俊凯面面相觑…

  王俊凯问“你怎么没锁门?”

  王源一脸坚定地说“我当时关门了的,只是忘锁了。”

  小羊大脑一片空白,磕磕绊绊地总结出一句话:“源哥,网上的传言是真的?”

  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,他已经停止了给王源揉肩的动作,并且站了起来。(刚刚王俊凯相当于半跪着给王源揉肩的。)

  “嗯…一半一半吧。他们说的暧昧不清是假的,我们是真的在一起了。”

  小羊懵了。“我的天哪…那你们现在????”她看见了王源脖子上的吻痕,大概猜到了发生了什么。

  “emmm。。。。”

  场面陷入尴尬,王源已经羞得不敢看小羊了。

  “源哥,亏我还一直坚信你觉得是被误传的。”

  “所谓没有空穴来风嘛…”王源心虚地摸了摸鼻子。

  小羊混乱得不知道如何组织语言。王俊凯轻轻咳了一声,“你还有工作,再不走很容易迟到。”

  “哦对对对,源哥我们要快点走了。”

  王源恍然大悟,站起身准备去洗手间换衣服。

  小羊则乖巧地去客厅等。

  等王源出来的时候,小羊都没眼看王源的脖子。

  “源哥…你的脖子…”

  王源并不清楚他的脖子上有什么,打开手机的摄像头才看见那个明显的草莓印。他瞪了一眼在旁边一脸无辜的王俊凯。默默地又跑回厕所去换了一件高领毛衣,然后外面搭了一件薄卫衣。

  小羊这才安静下来。她看了看屋子里欲言又止的两人,知道自己妨碍了他们乖乖地出了房间。“源哥,我在楼底等你。”

  这次小羊可以放心地走了,她的直觉告诉她。

  “你昨天都没点数的吗?”王源忿忿地看着王俊凯。

  “你昨天太撩人了。”

  “哼…”王源觉得王俊凯就是一个无赖。“那我去工作了啊——你什么时候的机票”

  “早上九点。”

  “哦好,那明天大概什么时候回来?”

  “晚上吧。”

  “你回来的话还住这吗?”

  “你给我留房?”王俊凯又出言调戏王源,惹得王源红了脸。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        我觉得我只会写甜,尽管我向往着虐哈哈哈哈。接下来都是甜了,然后幕后黑手也马上出来了,差不多就要结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会开一个新坑但是不知道先选哪个题材。不过都是后话啦,只是跟你们提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红心和蓝手不要忘了哦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)

热度(21)